photoCollageMaker_20220814_000152452[1].jpg

網路真的比誰都懂我!

前陣子要去花蓮,"小和好點"的廣告就一直出現在我眼前

要是一般的甜點,我可以置之不理

可是!他是肉桂捲!

雖然在壽豐鄉,離花蓮市區有段距離,胡迪與芙蕾還是衝啦~~~

 

image

據我所知,"小和"目前有三部曲

"小和山谷"提供午餐和晚餐

"小和農村"是民宿,就是上圖右手邊這一棟

而我們這次去的"小和好點"則是在民宿旁邊,下圖左手邊的小木屋

image

 

image

內用差不多十個位子

不要以為他空蕩蕩的生意不好,當天好多人來外帶呢~

 奉上菜單 

image(圖片來源:小和好點FB)

 

終於見到心心念念的雪山肉桂捲本人了!

(我還為了外帶冷凍肉桂捲從台北帶了保冷袋一起坐火車到花蓮XD)

image

Cream cheese & 自煮焦糖醬淋在大蝸牛肉桂捲上

美美的,濃度中等,外酥內軟,$180

每吃一口就聽到十元框啷掉在地上的聲音XD

image

不知道是不是吃過太多間肉桂捲的關係

這顆雪山肉桂捲好吃是好吃,但沒什麼驚豔感呢~

 

image

image

另外還點了蜜桃莓果茶$150、紅玉紅茶$150、黑巧克力磚$120

巧克力磚好濃,芙蕾不太敢吃巧克力,這塊就讓愛吃巧克力的胡迪獨享啦!

 

image

↑ 我指肉桂捲的大小啦~當然價錢也是...一部分...XD

 

 

小和好點 dot.dot. Bakery & Cafe

◆ 地址:花蓮縣壽豐鄉平和一街119號

◆ 營業時間:拜五~拜二 13:30~17:00,拜三拜四公休

   → 沒錯,營業時間就是那麼短,可能還不時更動,請看FB公告最準喔

◆ 小和好點斜對面有免費停車場

◆ 店內每人低消一杯飲品,不收服務費(本次消費平均$300/人)

官網訂購可宅配,動動手指,肉桂捲、司康、果醬就到你眼前囉!

 

*到訪日期:2022/06/20*

 

-----

來看其他肉桂捲 

 新莊肉桂捲(金享饗手作烘焙坊,銅板價濃濃肉桂捲)

 中和肉桂捲(Simon's肉桂捲,佛心銅板價!)

 料超多肉桂捲(太麻里咖啡館,新店和台東皆有店)

 全台宅配(Tarn S-Studio,原味肉桂捲、蘋果肉桂捲、培根肉桂捲)

 雙北宅配(by CF,蘋果威士忌肉桂捲 & 迷你肉桂捲都很有特色!)

 

來吃其他花蓮美食

 百福咖哩(@花蓮市,店家熬煮咖哩 & 照燒烤豬肉都好吃)

 南島百合(@花蓮市,剝皮辣椒抄手推薦必吃!)

 正當冰(@花蓮市,吃個有意義的冰吧!)

-----

 

 

arrow
arrow

    胡迪與芙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