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57961626420_share.jpg

國旅補助開跑!

熱氣球、星空、音樂會、市集,有興趣嗎?

來臺東享受夏季的美吧!

而且啊,芙蕾已經幫各位試住了一間火車站附近的民宿

CP值高、有電梯,你要五代同堂來都很適合!

 

 公共空間有什麼

 讓你看看我的房(無清涼照片請安心觀賞XD)

 民宿主人超加分

 手刀訂房別猶豫

 

公共空間有什麼

image

六層樓的建築,沒有太氣派的裝潢

可是有一種平凡溫馨的舒適感

image

門前或路邊都可以停車,上下行李非常方便!

 

image

image

大廳很寬闊,簡單的擺飾真的很符合臺東讓人心曠神怡的印象

嘴饞的時候,別擔心,民宿主人準備多種零食任你拿

口渴的時候,別害怕,民宿主人放了好多飲料在冰箱

尷尬的時候,小事情,民宿主人提供有趣桌遊給你玩

image

超棒的對吧!

臺灣人最喜歡這種免費的bonus了!

但也不要太貪心把零食一掃而空喔~吃太胖會被殺掉的 XD

 

image

為響應環保,房內不提供一次性備品

但有需要的話可以到大廳拿

 

image

有電梯超友善!

像芙蕾的媽媽就是覺得外面住宿上下樓太累而不想出門

來到依三山就沒有這個煩惱了,放心出門遊玩吧!

 

讓你看看我的房

我們這次是入住雙人房

房門一打開是浴室,休息空間在左手邊

image

床不會對著浴室,這點先加分!

 

image

房間不算大,但有兩張椅子真是讓我感到欣慰!

曾經住過其他民宿,明明是雙人房、卻只有一張椅子,我真的是黑人問號捏~

image

這個靠背椅好舒服,坐了真的會不想移動!

還有Google TV/Netflix/Disney+免費觀看有夠佛(曾經住過別間是要登入自己的帳號才能看)

只是晚上連民宿WIFI會卡卡,能改善就更棒了!

 

雙人房是特大床,很優!

床是有彈性、有支撐力的,不會太軟

寬度很足,芙蕾平常睡覺很容易轉身就打到隔壁的,這晚同住的姊姊都沒遭受攻擊呢XD

 

image

最喜歡乾濕分離^^

依三山不只有乾濕分離,洗澡區域也算大

水壓大也讓我很滿意,但好像太大到會小小淹水 哈哈哈(無傷大雅,一下子就退了)

民宿很重要的靈魂之一 --- 吹風機,依三山提供TESCOM吹風機我覺得OK!

 

民宿主人超加分

事情是這樣的...

芙蕾這趟旅行原本是要帶爸媽出門四天三夜

每次帶爸媽出門,床的軟硬程度我一定會先詢問

我知道這個問題有點籠統、每個人感受也不同

以往得到的回覆大概是 "OK啦我們的床沒人說不好睡" "不會太軟的不用擔心"

 

這次訂房前,我也先詢問了依三山,床是否會太軟太硬

"我等等拍影片給你看唷"

挖賽我熱淚盈眶!!!我第一次得到這種回覆!

民宿主人過不久真的傳來他們實際坐在床上的影片,讓我親眼理解這個床適不適合我們

我就問啦,這麼貼心的主人,能不認識一下嗎?

 

後來家裡因為一些因素,我們的行程有變化

我原本訂兩間房、三個晚上,瞬間減為一間房、一個晚上

我真的對民宿主人非常非常不好意思~

但民宿主人一直說沒關係,實際見面時也都笑臉迎人、非常親切

這是我最最喜歡這間民宿的原因

最美的風景果然是人 

心動就往下看民宿資訊訂房囉!

image

 

手刀訂房別猶豫

依三山民宿-新站館

◆ 地址:台東縣台東市新站路99號(距台東火車站步行約5分鐘)

◆ 電話訂房:0988090850 林先生、0972354221 黃小姐

◆ 網路訂房:FB私訊、加LINE ID:@460euitr 或 Booking/Agoda/奧丁丁/Airbnb 搜尋「依三山民宿」

◆ 消費方式:現金

 

*入住日期:2022/07/14*

Pros %26; CONS.png

 

-----

台東好吃好玩的

 台東賞鯨豚(台東縣成功鎮景點,坐船出海賞鯨豚+室內導覽)

 影嚐早午餐(台東火車站附近,好吃好拍的早午餐)

-----

 

 

arrow
arrow

    胡迪與芙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