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人客啊!有福啦!

金黃酥脆的月亮蝦餅輕鬆上桌

天氣冷颼颼~不想出門覓食的好選擇!

 

我在全聯買過不同品牌的冷凍月亮蝦餅

價錢都是超過100元,有的還沒附酸甜醬(這樣不就少一味了嗎我就問!)

這次發現"餐餐"的月亮蝦餅竟然只要80元!

這種好康不試試怎麼行~~~

 

image

小清新的包裝,廢話不多說啦,下廚!

 

Step 1:冷凍庫拿出來後直接拆開

image

這個皮真的跟我以往買過的其他品牌比較不一樣喔

其他品牌比如下面這種,有點像潤餅皮

image

 

Step 2:鍋裡放一點油,熱了之後就直接把冷凍的月亮蝦餅放下去了

image

"餐餐"月亮蝦餅的餅皮上有少許刮痕,讓油和溫度比較好進到餡料

所以油也別放太多,不然成品會太油膩,油切綠茶都救不了你啦!

這邊用小火煎就行

 

Step 3:小火煎個五分鐘翻面

image

月亮蝦餅有個優點,就是他很獨立,在煎的時候不需要一直顧著他

用等待的時間備料下一道菜,或是玩個手機遊戲都可以呢!

(但記得還是要待在火源旁邊唷,別讓火神找上門)

翻面後,轉至中小火煎至兩面金黃酥脆即可(我煎好一片大約20分鐘)

 

突然發現,<蘇莊打飯>系列越來越懶惰了

從剛開始的鳳梨蝦球黑胡椒杏蔥豆...到最近的鬆餅、月亮蝦餅

原本要準備好幾樣食材的,現在幾乎都輕鬆愜意"一樣處理到底"

沒辦法,時間和體力總是沒想像中的多啊 

 

image

油油亮亮!這個金黃酥脆應該從照片就看得出來吧!

超喜歡在嘴巴裡卡滋卡滋~脆脆的口感

image

厚度算有誠意,外酥內軟

不過內層的口感能更扎實的話,嚼起來會更爽快些

image

"餐餐"月亮蝦餅附的酸甜醬是甜味大於酸味

不過這附的太少了啦~~~ 蝦餅都還沒吃完,醬就用完了耶哈哈

 

胡迪與芙蕾有把月亮蝦餅當早餐吃

也有當作晚餐的一道菜來吃

餐餐都適合的月亮蝦餅,不囤嗎?

 

以下個人評分給大家參考摟(滿分五顆星)

餅皮:

內餡:

醬料:

價格:

 現在就買下這個酷東西!2022/2/20以前,下單不限金額,免 ! 運 ! 費 !

"餐餐"月亮蝦餅的餅皮酥脆,是我吃過多家冷凍月亮蝦餅內表現最優秀的

內層的魚漿雖然少了些Q彈嚼勁,不過300公克只要80元還是讓我驚呼一聲阿鳥喂~划算慘了

附上一張"餐餐"與他牌的月亮蝦餅,左邊那盤的餅皮很明顯就是ㄙㄨㄚˋ 嘴的"餐餐"!

image

*此篇為廠商邀約文,但所記錄的都是真實感受哦*

 

 

arrow
arrow

    胡迪與芙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