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pen to serve you.png

本店已於2023/8公告結束營業

以前吃雞肉飯,都是在比較昏暗老舊的居家店面

有天在路上發現富翔號的招牌,如此潔白明亮是賣土雞肉的地方?

我的腳不聽使喚走向它了!(門面美我就給吸引,沒錯我就膚淺XD)

image

 

餓了直接先點我看菜單

 

在分享餐點之前,我必須先分享這台車

image

江湖在走,置入行銷要有~ 喂!不是啦沒有要業配機車!

重點是左邊機車上的那兩箱!

當日烘烤全雞新鮮抵達!

富翔號有自己的工廠,每日現殺現煮的溫體「土雞」都是16週以上、一隻三斤半左右

這種我阿公準備拜拜的時候最喜歡,大隻的~神明才會開心啊!

DSC04317~3

幫大家檢查過了,裝雞的容器乾淨,這樣吃了才安心~

 

image

走進店面,看到牆上logo金光閃閃

紅水黑大方的桌椅、開放式的廚房

連兒童座椅都幫你準備好了,有小吃店這麼貼心的嗎?

image   image

店內大約18個座位,採半自助式

餐具和回收台都乾淨溜溜,尤其這木頭色我實在喜歡~(是在挑家具嗎XD)

image

 

 奉上菜單 

image

可以自由搭配主食小菜,也有商業午餐的選擇

image

芙蕾我這麼挑食的人一定是要自己搭配的,我的午餐我做主!

 

招牌雞肉飯 $50 & 雞魯飯 $55

image

image

雞肉飯沒你想像中的無聊!

全雞去骨切丁,比起肉絲吃起來更有口感

要是肉量再多一點就好了~

本身就有筍絲或小番茄當配菜,開胃解膩

白飯拌著獨家雞鹹油,雖然有幾口稍嫌濕糊,卻瑕不掩瑜

魯肉是肥瘦都有,吃完真的不會膩耶~(有的店家魯肉多肥肥的,芙蕾會怕 ><)

 

鹹水雞切盤 單點$89, 可用套餐價加點

image

油亮亮的~~~

小盤會切雞胸、雞翅,大盤有雞胸、雞翅、雞腿肉

外面賣的鹹水雞都會加一堆胡椒鹽

富翔號不加任何調味料直接上桌,單吃就美味!(當然想加調味料也是可以自己另外加喲)

雞肉軟而不柴,骨、肉好分離,連皮都好吃

平常不太敢吃皮的我們整盤都嗑光了 

 

小菜們 可單點也可用套餐價加點

image

杏鮑菇最怕有個菇味

我一口咬下...沒有菇味,但也沒有什麼味道耶那欸安捏?

原來這是富翔號的小貼心

前面有說到,白飯會伴雞鹹油

既然主食已經很有味道了,富翔號在小菜部分就走清淡、健康取向

沒有過多的調味,只想把健康留給各位

杏鮑菇Q彈沒有水味,整餐吃來沒有負擔省得減肥太累

 

壓軸登場的是~焦糖布丁!

又在亂講話XD 芙蓉蒸蛋湯啦!

單點$50, 也有在套餐選擇裡喔~

image

這蒸蛋與雞湯,有如月老將他們牽紅線般,密不可分

單喝湯頭,有雞香味但是非常清淡;單吃蒸蛋,滑嫩營養但是好鹹,

原來!舀一口蒸蛋再填滿湯,一起送入嘴哩,才會像把情侶送入洞房一樣幸福感滿滿!

2022年2月再喝一次,富翔號有調整口味喔~

雞湯和蛋的鹹淡沒差異那麼大,味道更融合了,雖然喝到最後的湯還是偏鹹,但我還是更喜歡了!

胡迪與芙蕾好像沒在北部吃過這樣的湯品,今日一試蠻喜歡的

加了鴻喜菇、魚板、滷汁的蒸蛋,讓人大飽眼福和口福 

 

兩個人吃得這麼豐盛,平均一人$165

比起一般小吃店不是最便宜,但五臟廟和健康真的都被顧到了

不含防腐劑、抗生素和化學物質的土雞肉,還不來吃爆?!

 

image

富翔號蔗香土雞肉

◆ 地址:新北市新莊區新泰路293號(近公車站牌"新泰國中南站",捷運新莊站1號出口走路約15分鐘)

◆ 營業時間:11:00~21:00,拜一公休

◆ 02 2277 9662

點我看FB粉專  時不時會有優惠活動公告,一定要讚起來!

◆ 現金付款;內用、外帶、UberEats外送 

 

那天用餐完出來看到排隊人潮,好險我早起的鳥兒!

image

*此篇為廠商邀約文,但所記錄的都是真實感受哦*

 

 

arrow
arrow

    胡迪與芙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