疫情期間宅在家好舒適

肚子餓了如果有個美味而且方便處理的食材那就太幸福了!

胡迪與芙蕾發現新莊有名的素食早午餐店"透早日頭"推出料理暖暖包

透早日頭的料理雖然是素食,但很多葷食主義者也很喜歡

因為他的味道、創意滿滿

現在在家就能吃到他的美味,我還不買爆?

image

image

(圖片來源:透早日頭官方LINE帳號)

 

雖然是想要買爆,但怕自己用出來不好吃

我還是只先買了(A)猴爺切達白醬 和 (B)猴爺南瓜咖哩 兩種而已XD

料理包1包約400公克,冷凍可以放180天、冷藏7天(未開封下)

我是以1:1搭配水去煮,也就是1包料理包加了400cc的水

煮滾後,淋在燙過的麵條或者白飯上都很讚!

大約3個人分著吃是OK的!

image

 

猴爺南瓜咖哩,我原本很怕南瓜味很濃

但我覺得他是咖哩味比南瓜味濃

所以就像在吃咖哩麵和咖哩飯一樣,忍不住一吃再吃欸

裡面還有些栗子南瓜丁和QQ的猴頭菇

如果想吃其他料就放進南瓜咖哩內一起煮,像我就有加肉片

至於麵我覺得自己燙過就好,不需要加在南瓜咖哩煮

5分鐘完成一餐不是夢啊!

image

 

猴爺切達白醬我還沒嘗試,因為急於分享這麼好的料理包決定先把文章發出來

白醬我覺得很適合煮完後跟飯攪拌

然後加起司進烤箱變焗烤...

哇哇 想到就很興奮!

大家快加透早日頭的LINE帳號 @fbe6768o 買來一起當小當家!

可到新莊/板橋現場取貨,或者超商店到店

以最少接觸的方式,將美味送到你手中唷~

最新口味和價錢可參考透早日頭的FB → https://www.facebook.com/TOZAZTO

arrow
arrow

    胡迪與芙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