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recovered_mh1651364879349.jpg

科技真的解決了人類許多煩惱

好比說預訂,以前要用打電話的

花電話費不打緊,有些人會覺得跟陌生人講話很尷尬啊!

現在拿出手機加個LINE,手指神功點一點,免電話費免歹勢 ^.<

 

是的,藏點子手作烘焙開放線上預訂啦~~~

距離店家15公里內還可以選擇在家等美美的蛋糕送上門呢!

image

 

當然,好吃才值得預訂,胡迪與芙蕾先幫大家試吃了 

image

亮晶晶的重乳酪蛋糕$350/六吋

我真的第一次看到乳酪蛋糕上有起士丁本人

先是驚呼一番後,食指要來大動啦~~~

image

藏點子老闆有推薦,冷藏吃跟冷凍吃有不同感受

一種食物,兩種感受,這麼超值當然都要來試試!

 

我對於"重乳酪蛋糕"的印象,除了乳酪味很濃,還有口感通常是偏扎實的

藏點子的重乳酪稍微顛覆了我的想像,乳酪味很濃,但還可以入口即化耶!

冷藏後蛋糕的綿密,搭配餅乾底、切達起士丁,我的媽啊這就是有層次的口感!

image

對我們家比較怕甜的人來說,這塊蛋糕有點太甜了,一人吃完一小塊是極限

但分給朋友吃(角色特性:沒有特愛吃甜食但也不怕甜),她瞪大眼睛讚賞好吃!問她說會不會太甜她說不會啊

哈哈哈 口味真的依個人而異,比較值供大家參考!

 

image

冷凍後拿出來退冰一下下再吃,可以看到他的切面比較扎實的感覺

這就我最愛的冰淇淋啊!!!

含在嘴裡享受冰涼滋味,沒有敏感性牙齒的應該會含不停 

 

image

藏點子從2010年就開始在接網路訂單

但店家的這塊招牌可是最近才掛上

因為老闆寧願把成本花在食材上,店面裝潢、人事能省則省

祖傳三代店現在第一代!(喂XD)

能開超過10年想必有一定功力

除了多種口味的乳酪蛋糕,還有奶霜捲、戚風蛋糕、布朗尼...等等

image

看我的文字不過癮啦,點進線上預訂網站看看唄!

<可以選擇自取或外送>

image

<種類繁多,超貼心附上圖片和註明成份 幾霸昏 >

image

 

image

 加入LINE訂餐,自取、單筆滿額有95折優惠!

藏點子.手作烘焙甜點

◆ 地址:新竹市牛埔路21號(從新竹火車站開車約7分鐘)→ 要預訂才能到現場自取喔!現場不一定有多的量

◆ 營業時間:拜一~拜六10:00~21:00,拜日公休

◆ 電話:0989-660184 → 彌月蛋糕及宅配需求可電話洽詢

◆ LINE ID:@597nkpqk → 快加喔別錯過優惠了 

FBIG線上訂餐,歡迎各取所需

 

*品嚐日期:2022/04/30*

 

image

*此篇為廠商邀約文,但所記錄的都是真實感受哦*

 

 

arrow
arrow

    胡迪與芙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