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優惠碼還不點進來!

母親節、端午節、父親節、聖誕節...所有禮物一次買起來!

來自英國倫敦的旅行配件品牌Travel Blue

推出在家或出門都用得到的多功能頸枕(輸入優惠碼:TTB70,Travel Blue商品通通7折!)

 

image

收到貨就覺得好興奮,天鵝絨外表布摸起來有夠舒服啦!

而且彈性超好~壓一下,記憶棉就會緩慢回彈,很療癒捏!

 

雖然叫"頸枕",但可不是只能舒緩脖子

也不是只有旅行的時候才能拿出來

一物要多用,錢才花得划算嘛是不是!

什麼時候可以派上用場咧?

image

看到了吧!掛在脖子上、靠在腰後、墊在頭旁

因為頸枕很輕盈,隨時隨地都能帶著走

出門就要上車睡覺下車尿尿的我,都很怕不小心靠到隔壁陌生人(而且隔壁通常都不是帥哥QQ)

這顆頸枕超厲害的兩側增高救了我的小臉頰,靠著超安心入眠^^

image

還有還有,每次在車上睡醒都覺得脖子僵硬又麻!

這顆頸枕符合人體工學設計的曲線,終於解決了我的困擾Oh my!

只是頸部的地方(下圖紅圈),我覺得有點偏薄了

image

人不轉頸枕轉啊~ 兩側增高再次救了我的小脖,舒適感 up 

image

 

 

還有啊,當你孤單寂寞覺得冷,可以戴上頸枕靠在鏡子旁和自己互相依偎

抱石的時候戴著,看起來也很潮呢!(喂,這來亂的吧XD)

image

總而言之,可以說是送禮自用兩相宜

大頭躺在頸枕上,真的感受得到頭部壓力釋放的感覺

在這資訊爆炸又常低頭划手機的時代,可以隨身攜帶的頸枕真的太必須!

 

大家很在意的收納和清潔問題,Travel Blue也貼心幫大家想好了

image

每個頸枕都有附收納袋,凹一凹就完成

方便攜帶、不占空間,不會放著生灰塵

image(圖片來源:飛買家官網)

如果外層的天鵝絨布髒了,拆下來手洗晾乾就行

胡迪與芙蕾最喜歡這種懶惰簡單的清潔方法了 

 

當然啦,要說十全十美太浮誇

這個頸枕無法調鬆緊度,對脖圍比較小的人來說,可能就會覺得它動來動去的

阿姆勾!看我一掛上頸枕就軟爛愛睏的樣子...

不得不說他有種魔力啊~~~

image

 

這麼多顏色還不來挑 

點我點我!記得輸入優惠碼TTB70享7折,現省近400元!

官網消費滿1,500,宅配到家免運費哦!

image(圖片來源:飛買家官網)

*此篇為廠商邀約文,但所記錄的都是真實感受哦*

 

 

arrow
arrow

    胡迪與芙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