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alty Drink.png

今年胡迪帶芙蕾到淡水吃慶生大餐

芙蕾原本還想說...淡水?去過好幾次耶還有什麼好吃的嗎?

沒想到還真被胡迪找到了一間挺有特色的素食餐廳

為什麼吃素?就...不小心沒注意到他其實是素的XDDD

但平常吃葷的我們還是覺得這間口味很棒哦!

 

   菜單先奉上

 

image(圖片來源:之間 茶食器FB)

"之間 茶食器"的用餐方式是一人選一種套餐

主餐+飲品是必備,但某些選項是要另外加費用的

(在點餐的時候,服務生會再次提醒多加費用的訊息,讓人感覺很受尊重唷)

image(圖片來源:之間 茶食器FB)

 

餐前飲 & 開胃小點上菜囉

image

餐廳內的燈光很柔和,微暗但不會讓人不舒服

雖然用餐桌子不夠寬敞,但服務生的上菜及收盤速度安排得宜

真的是蠻棒的用餐體驗~(不是要介紹餐點嗎怎麼突然離題XD)

 

image

咳咳,回到重點

麵包上抹了馬茲卡蹦起司,再放上番茄佐鐵觀音

挑食的芙蕾平常是不會想碰這種東西的(番茄就是水果啊為什麼要放在菜裡面QQ)

當天好奇嘗了一口,沒想到我願意吃第二口!

很清爽,肚子開始咕嚕咕嚕餓起來了~

 

image

餐前溫熱的包種茶很適合夜晚涼涼的淡水

加了片橙花葉(的樣子),聞起來有百香果的味道好香~喝起來也有百香果的滋味,真的很奇妙呢!

 

image

image

飲品我們點了一保堂抹茶氣泡飲 & .... 嗯...

請原諒我的小腦袋,我忘記我點什麼茶了 哈哈哈哈

抹茶和氣泡水分開擺,店員會幫忙把抹茶倒進氣泡水(還會先問要不要錄影XD)

算是種儀式感吧,看見綠綠的抹茶在水中慢慢散開,很像潑墨畫呢

 

image

當日湯品是豆苗山藥湯,要自己把山藥磚攪拌化開

其實我真的不是很喜歡這種健康的食材XD

但在沒得選的情況下,喝了幾口發現味道不錯耶

 

最期待的主餐來囉!

一提到淡水,很多人應該馬上想到阿給和鐵蛋

"之間 茶食器"很接地氣的把這兩樣元素加入主餐中

image

<淡水阿給醬百頁茶酵母披薩>

獨門調製的阿給醬汁,淋在百頁豆腐、箭竹筍、香菇上(原本還有青蔥,挑食的芙蕾請餐廳不要放XD)

口腔咀嚼的口感和舌上味蕾的鹹淡感受都恰到好處

餅皮薄而有彈性,再加上牽絲的起司...

image

希望大家沒有被我的照片嚇到 

這片披薩吃起來真的很喜歡呀!至少我一個吃葷的人覺得這食材算挺特別的~

 

image

<阿婆鐵蛋奶油娃娃菜義大利麵>

麵條軟硬度適中,微微的辣配上切薄片的鐵蛋,味道不錯

雖然覺得鐵蛋太少,但不得不說鐵蛋和麵有融合之感,不會覺得鐵蛋就只是擺在旁邊

 

image

收尾的檸檬生乳酪蛋糕很美,我記得葡萄很甜

蛋糕體本人有點像慕斯的口感,我的小腦袋很不負責任的忘記品嘗當下的感覺了...

 

整體用餐下來,"之間 茶食器"的環境、餐點質感都讓胡迪與芙蕾很滿意

絕對推薦願意吃素的朋友到淡水時不要錯過這間餐廳

位子沒有很多很大,但靠牆那排各桌之間有簾子讓彼此保有隱私

真的讓用餐的人身心舒適 

image

 

之間 茶食器

◆ 地址:新北市淡水區中正路330號(從捷運淡水站步行約16分鐘)

◆ 營業時間:12:00-21:00(20:15最後點餐),拜一、二公休

◆ 電話:02 2629 7709 → 僅接受電話訂位,疫情期間可能暫停內用,請電話確認

FB有菜單

◆ 僅招待八歲以上的貴賓,每人低消為套餐一份

◆ 同組客人用餐時間兩小時

 

*到訪日期:2022/04/01*

 

-----

 若要在淡水住宿,可以參考將捷金鬱金香酒店(房間很不錯!)

-----

 

 

arrow
arrow

    胡迪與芙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