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今天在內湖發現一間很想待整天的咖啡廳

有WIFI、有插座是必須的

他還有雞蛋糕欸!我最愛的庶民小吃登上咖啡廳舞台

覺得是種很奢侈的平價享受 

 

image

就這麼一個小招牌差點錯過

店面不大,14個位子

甚至連大門都省了呢,半開放的空間

image

走入店內,店員親切又不過於熱情的招呼讓我感到放鬆

每個位子都有插座,好佛啊!

image

image

 

 旺來咖啡內湖店,菜單請點我

我當天去的時候,菜單格式和FB上的不一樣,不確定是不是變更品項

交給你各位去研究了 哈哈哈

不過我發現一個好消息!

FB上的菜單有寫"內用低消為一杯飲品"

芙蕾我不太喝飲料,每次到這種店家都覺得很頭痛

但現在可以不用點飲料了哦~~~

低消變成什麼我倒是沒看到他註明...(一樣讓你各位一探究竟哦XD)

 

好啦好啦,總要來個負責任一點的介紹

我點了兩樣吃的!

火腿起司吐司$120 & 旺來雞蛋糕$55

image

有別於外面三明治樣子的吐司

旺來咖啡的吐司是一片上面滿滿的料

原本還有生菜的,被挑食的芙蕾遊說換成小番茄XD

不錯吃,但吃完整片會覺得有點鹹(好佳在咖啡廳內有自助白開水哦~)

 

雞蛋糕皮膚好光滑,差點以為是熱蠟除毛後的奇異果XD

你可能會覺得,5粒雞蛋糕就要55元?當我沒童年?

是的,你的童年一去不復返

什麼3粒10元、4粒10元的,到了咖啡廳舞台當然要有咖啡廳的價錢!

而且你看他裡面~~~很扎實耶!

image

哇五告尬意欸!

熱熱吃、放一陣子後才吃,都~很~好~吃~

比起其他咖啡廳比較常見到的鬆餅

吃了雞蛋糕更是讓我飛上天,考試都考100分呢!

 

旺來咖啡。內湖店

◆ 地址:台北市內湖區江南街115號(近公車站牌"瑞光路站",捷運港墘站走路約8分鐘)

◆ 營業時間:

   拜一到拜五 08:00~17:00

   拜六 08:30~17:00;拜日公休

◆ 02 2658 9818

 點我看FB粉專 

◆ 現金付款;有WIFI、插座;客滿時限時90分鐘

 

 

arrow
arrow

    胡迪與芙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