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鬧蟬 烘豆工作室

◆ 地址:新北市永和區保順路15號

◆ 營業時間:11:00~21:00,拜三拜四公休(營業時間有異動請參考FB)

 https://www.facebook.com/nowchancestudio/

◆ 現金付款

 

這個店名,一直讓我想到腦殘...不曉得是正常的嗎XD

 

鬧蟬的內用空間不多,不過看起來很廣闊(現在因為疫情,當然桌面上擺了不少東西啦XD)

image

木質的桌椅 + 落地窗設計讓陽光自然的灑進來

坐在這一整天應該都不想走吧~

image

image

 

疫情期間主要賣飲品及熟豆

最近慢慢的也開始開放外帶甜點了

不過他都不po文他有哪些甜點選項

得自己進FB查看動態才知道~ 當然直接私訊也是可以的哦!

image

 

很榮幸在鬧蟬開放外帶甜點的第一週就跟上了!

image

可麗露一份$130(自備容器另折10元)

我看到實品的時候有點傻眼,他超迷你的,太古錐XD

直徑和高度大約4~5公分吧

不過他的口味很特別!

 

image

第一口咬下的這顆是蘭姆酒口味

左下是伯爵茶,右下是香草籽威士忌

沒想到是有酒精的可麗露呢好興奮!(是有多愛喝酒XD)

不過...我們都沒有吃出來蘭姆酒和威士忌的味道欸...

在這邊許願,希望鬧蟬多放一點酒 哈哈哈哈

伯爵茶倒是蠻香的,而且是邊咀嚼邊感受到茶香的那種

很棒,是我最喜歡的一顆(如下方的照片,伯爵茶內部的顏色比較深)

image

 

再來~要華麗登場的是~~~

櫻桃巴斯克!!!一片$160(自備容器另折10元)

image

我自己有做過巴斯克,最難的是"烤"這個步驟

因為巴斯克的特點是外層要有點焦,內部要吃起來像沒熟的滑順口感

這點我覺得鬧蟬95分!(不能給100分怕他太驕傲 哈哈哈)

尤其他內層粉嫩粉嫩的,真的很討喜

image(來一張鬧蟬粉專的近照)

不過要說櫻桃口味嘛...

我們是沒有吃出來

不曉得是我們跟櫻桃不熟,還是味蕾太不敏感呢...

 

我覺得鬧蟬的甜點是好吃的

加上他的空間,若是內用的話我覺得CP值比較高

外帶的話我就覺得有些太貴了

不過疫情期間,難得外帶個下午茶

挺個店家,自己也像貴婦般享受

何樂而不為呢?

arrow
arrow

    胡迪與芙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