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第一次看到下午兩點才退房的

慵懶的起床~悠閒的吃早午餐~這才是放假啊!

晚上的螢光party放鬆又好拍

真的是網美必來飯店,重點是~沒有很貴!

 

煙波大飯店宜蘭館

◆ 地址:宜蘭市凱旋路135號

◆ 訂房:官網預定,可看各種方案 https://yilan.lakeshore.com.tw/latest-news/room-offers/

◆ 消費方式:現金、信用卡、五倍券/國旅券

 

超推薦的宜蘭市區飯店,讓我們繼續看下去

 大廳房間長怎樣

 晚餐宵夜我都要

 早餐一餐抵兩餐

 芙蕾評分好喜歡

 

大廳房間長怎樣

image

這是大廳的樣子,很簡單很純白

沒有太華麗的裝潢,把錢省下來免得房價太貴啊XD

image

Check-in的時候就發現這飯店好貼心

櫃檯前都有個小檯子,讓大包小包的旅客可以先放下行囊好好付錢(?

 

image

這是大廳一角,宜蘭館主打泡泡氛圍

單純又夢幻的感覺,跟家人、朋友、情侶來都很適合!

看看這個走廊上的房號指示牌,也是可愛的泡泡呢

image

 

接下來要進到房間囉~這次訂了四人房

image

這裝潢我真的好喜歡,我也想要有這樣一間自己的套房!

(我不貪心不需要別墅,拜託老天讓我中個樂透好嗎

床以外還有一張長沙發,對於沒洗澡不能碰床的人來說,很優秀!

床坐下去會深陷原本以為太軟,但很神奇的躺起來剛剛好,舒適好眠

 

image

在一開門的右手邊,浴室和廁所是分開的兩間

馬桶坐起來挺舒適,但衛生紙有點難拉,沖水稍微不靈光,小失誤

image

浴室的乾濕分離效果完善

外層有放衣服和毛巾的平台、放換洗衣物的竹簍

我需要的,煙波都幫我想到啦!

image   image

 

image

洗手台在浴室外面很方便,還有洗手乳、擦手毛巾,真的很周到耶~

可惜的是鏡子邊緣有些髒髒的,但無傷大雅啦~

除了免費提供礦泉水、熱水壺和茶包,冰箱內也有免費的飲料哦

image

 

晚餐宵夜我都要

我們訂的房型不包含晚餐

但也懶得在外面找好吃的,所以就在煙波內自費"呷暗鄧"

image image

有套餐和單點兩種模式

看到10%服務費想說會不會太愛收錢!後來發現房客可以免10%服務費呢~

我們點了煙波牛肉麵$380、海鮮粥$380、蠔汁煙燻鴨賞飯$360

image

image

image

蠻好吃的耶沒讓人失望!

我們原本都說沒有很餓,最後是搶著清空XD

 

image

餐廳在過了8點後...風雲變色!暗黑派派來囉!

原本一直搞不清楚這是要幹嘛

原來是飯店準備了螢光版桌遊,大家可以跟同行的人玩

image

image

一種是平靜的遊戲,一種是刺激到會尖叫的

這裡別透漏太多,讓大家去體驗摟!

真的覺得這個氛圍很放鬆~ 有調酒的話就更Chill了!

 

不要以為玩玩遊戲而已,煙波還有提供宵夜!

(入住房型有"免費贈送暗黑派派兌換券"的就有)

image

是宜蘭名產---東山鴨頭啦!(好像一段時間會更換)

想要在餐廳吃也可以,外帶到房間吃也可以

煙波宜蘭館就是讓人這麼隨心所欲~~~

 

早餐一餐抵兩餐

入住含早餐,聽起來好像沒什麼

但記得我前面說的嗎?這裡可以選擇下午兩點才退房!(入住時間下午六點)

我們睡到十點多才慢慢甦醒去餐廳

早餐+午餐,一起吃到飽!

image

image

image

很喜歡的是他會有些宜蘭在地美食

像櫻桃烤鴨、金棗醬、西魯肉...等等

在餐桌上環遊宜蘭有夠過癮的!

 

芙蕾評分好喜歡

重點來了,這間煙波到底要多少錢,才能享受到上面的好房、好食、好享受?

我們這次五個人訂了兩間房(各有兩張雙人床)

使用振興券優惠後平均一個人大約$1,850,以飯店來說其實不算貴

滿分五顆星,成績揭曉!

CP值:★★★★★

房間舒適度:★★★★★

乾淨程度:★★★★☆

停車方便:★★★★★(室內室外皆有)

地理位置:★★★★☆(離宜蘭火車站約開車10分鐘,但附近較沒有景點)

服務:★★★★☆

餐食:★★★★

 

*入住日期:2022/01/16*

 

這次其實還沒到煙波的室內打卡景點拍到照

image

image

(以上兩張圖片來源:煙波宜蘭館官方網站)

我非常非常期待能夠再來宜蘭市入住煙波大飯店

推薦給大家哦!立即查看官網

image

 

 其他推薦:宜蘭市區民宿~寓見 · 遇見

 其他推薦:宜蘭室內外旅遊行程

 其他介紹:宜蘭蘇澳便宜住宿

 

 

arrow
arrow

    胡迪與芙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