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這真的是一間外表看起來很不起眼的店我必須說

捷運新莊站一號出口走三分鐘,這個看似很正經(?)的招牌...

不曉得是不是字體的關係,覺得他跟義式料理很不搭嘎 哈哈哈

image

不過那天雨天,看到店家門外有雨傘/雨衣架

裡面還這麼明亮又綠意盎然,就來吃吃看吧!

image

 

長條形的空間大約有三十個座位

因為一樓挑高,會有種很輕盈的感覺(這是什麼感覺XD 就是不會有壓迫感啦)

image

 

餐點種類蠻多樣的

排餐、義大利麵、燉飯、歐姆飯、焗烤飯/麵,也有輕食沙拉、小點心等等

菜單請看菲斯特臉書po文

除了排餐需要前一天預訂,其他都可以當天現點

image

 

 

今天點了番茄嫩雞焗烤飯$210 + B套餐$120(湯、麵包、沙拉、飲品、甜點)

image

飯量還算足,味道也不錯

最讓我驚豔的是他的雞肉,不只很嫩~還給很多~

image

每口都吃得到雞肉的感覺有夠讚!

那個牽絲的起司也很吸引人齁~~~

而且飯裡的花椰菜還會切小塊很好入口,不像有的店是一整朵、梗還偏硬那樣

 

image

套餐表現都北賣,水果優格還有生菜我是有點嚇到(芙蕾挑食不吃生菜,好險可以丟給胡迪吃 哈哈)

蒜香奶油麵包外酥脆、內香軟,蒜香味道不重,不然芙蕾又不敢吃了XD

飲品沒拍到照,我們選了蜂釀香綠香好喝欸真的很香,搭配餐點挺適合的

 

另外一份主餐點了甕仔雞腿歐姆飯(蘑菇)$230

image

其他店家的歐姆飯常常都是搭配咖哩

菲斯特有咖哩、蘑菇、黑胡椒三種口味,我覺得很加分!

這個甕仔雞也很優秀,表皮酥脆,肉又嫩又多汁,今日最稱讚

蛋包稍微可惜一點,看起來很美,但是不夠滑嫩,少了一點歐姆蛋的fu

 

 

餐點結束後,店家會提供一張問卷

image

有什麼好的或者需要改善的都可以寫

最下方有個鼓勵金,一組只收20元而且會當作員工加薪

我覺得這個機制挺棒的,畢竟有的店家收服務費但服務不好,就會讓人想生氣欸 哈哈

推薦給大家囉~ 用餐環境和餐點都值得給四顆星以上(滿分五顆星)的店!

 

 

菲斯特義式料理

◆ 地址:新北市新莊區中華路一段41-1號(距捷運新莊站走路約3分鐘)

◆ 營業時間:11:30~20:30

◆ 02 2990 7758

點我看FB粉專(內含菜單)

◆ 內用、外帶,現金付款;foodpanda外送

◆ 內用低消$150,不收服務費

◆ 客滿時,用餐時間100分鐘

 

 

arrow
arrow

    胡迪與芙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