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天啊!我的人生竟然有開箱五星級飯店的機會!

趁著雲朗集團的五倍券加碼優惠(紙本或綁信用卡都可以哦!)

芙蕾帶爸媽來雲品住一波

有無敵美麗湖景 + 房內溫泉浴缸,爸媽期待得要命啊 

 

雲品溫泉酒店

◆ 地址:南投縣魚池鄉中正路23號

◆ 訂房:官網預定,可看各種方案 https://www.fleurdechinehotel.com/tw/index.php

點此加LINE好友,隨時聯繫!

◆ 消費方式:現金、信用卡、五倍券

 

在開箱之前,有一件事一定要跟大家說!

雲品的房間越早訂越便宜!(咦 會不會大家早就知道了XD)

平常太少住飯店了,這次才發現雲品的房間價格是浮動的

我們出發前一個禮拜的價格,比我在一個月前下訂的價格多了5,000多元...

夭壽,五星級飯店果然不是我們凡夫俗子可以理解的啊~

 

總之呢,錢花下去就要好好享受了

究竟雲品的葫蘆裡,賣了什麼藥咧?待我來揭開面紗~~~

 房間裡的小驚喜

 一泊二食吃什麼

 免費設施就要玩

 收費活動再考慮

 芙蕾碎碎念心得

 

房間裡的小驚喜

我們這次五個人出遊

訂一間湖景家庭房、一間山景家庭房(想當然湖景比較貴囉!)

房型都是兩張雙人床,五個人有四張床算是蠻爽的哈哈

 

乾淨整齊沒話說,行李架、桌面或是地上,都有足夠的空間擺放行李

房內還有體重計比較讓人匪夷所思啦,我不想知道我這趟旅程胖了幾公斤啊 哈哈哈

床的軟硬度經過我爸媽的考驗,很可以!不會太軟導致躺了爬不起來

但是大小好像太剛好了,兩個人睡不太能翻來滾去XD

image

image

image

 

房間內的小點心、水果,甚至冰箱裡的飲料和啤酒都是免費享用的哦!

我覺得有註明飲用水的換水時間很貼心

膠囊咖啡機和熱水快煮壺也都附在每個房間內

image

image

image

 

現在越來越科技化,一張嘴巴就可以放音樂、開關燈

可是我們全家跟AI講話都成功,只有芙蕾我Hello AI老半天就是叫不動XD

image

 

溫泉浴缸的窗戶是透明的哦 嘿嘿嘿

當然有窗簾可以拉起來啦XD

浴缸真的清潔得很好,讓人很放心的泡進去

浴室乾溼分離的效果不錯,還有小板凳讓你坐著洗到睡著都沒問題 哈哈

image

image

女生最在乎的應該是吹風機吧!

忘了拍照,不過是TESCOM的,風量OK

比較麻煩的是他固定在浴室內,不能邊吹頭髮邊看電視(就是喜歡一心多用XD)

 

最重要的是窗外的美景啦~

坐在這陽台心情多美麗啊!(如果椅子是沙發椅甚至按摩椅就更好了 哈哈哈)

image

image

 

一泊二食吃什麼

"二食"即包含入住當天的晚餐和隔日早餐

晚餐有不同的選擇,有buffet也有不同種類的套餐

我們這次是選雲月舫特製套餐(其實是我眼殘選錯了...)

偶爾體驗個浪漫的露天晚餐囉~

image

image

牛排和龍蝦好好吃~

不過整套吃完覺得...好空虛啊!

雖然紅酒、白酒、啤酒喝到飽,不過覺得菜色實在不夠配

而且紅酒和白酒也沒有順捏...

還是覺得吃buffet比較合我們家胃口啊~

 

早餐是buffet,這個我們就很喜歡了

中式、西式都有,怎麼挑都能挑到自己的菜

其實芙蕾最近在168減肥計畫是不能吃早餐的...但這麼豐富的菜色誰管他168!!!

肉桂捲我還吃了兩顆呢 哇哈哈哈

image

 

免費設施就要玩

我覺得小朋友來雲品超可以放電的

兒童樂園內漂亮的溜滑梯、球池和木棧道,我自己看了都很想玩捏~

image

image(以上圖片來源:雲品官網)

抱石更是芙蕾不會放過的地方,我當天晚上10:00才去,獨享了半小時 嘻嘻

雲品會提供安全帽和岩鞋,可以安全地爬來爬去

image

另外還有健身房、桌遊可以免費使用或租借

早早check-in不會無聊的!

 

收費活動再考慮

除了上述免費的設施,雲品也有一些加價活動可以選擇

但個人覺得...貴桑桑

像是晨風立槳(SUP)、單車,在外面都可以找到更便宜的價位

改天再跟大家分享我們在哪裡玩這些 

image

image

image(以上圖片來源:雲品官網)

 

芙蕾碎碎念心得

難得可以幫五星級飯店評分~金送金送

滿分五顆星,成績揭曉!

CP值:★★★☆☆

房間舒適度:★★★★★

乾淨程度:★★★★★

停車方便:★★★★★(雲品有自己的停車場)

地理位置:★★★★☆(離向山遊客中心、伊達邵商店街約開車15分鐘,不過晚上要吃宵夜就不方便了)

服務:★★★★☆

餐食:★★★★☆

為什麼各項目都至少四顆星,CP值只有三顆星呢?

可能對於房價昂貴(平均$7,500/人),晚餐卻吃不飽耿耿於懷吧XD

還有些小地方,比如說,晚餐時候先有服務生來詢問我們誰要紅酒、誰要白酒

我們有三個人選紅酒、一個人選白酒,結果最後來了個服務生幫我們倒兩杯紅酒、兩杯白酒

雖然喝完要續杯、換選項都可以,但還是有種...一開始詢問的意義是?

 

另外,前面提到的收費活動,價格都稍貴

也是覺得...房價都那麼貴了,活動不能折扣一下嗎XD

哈哈哈哈 可能芙蕾不夠富有啦所以有這種阿桑心態 真是見笑了 

 

總之,整體住起來是很不錯的體驗,但把價錢考慮進去,又會覺得稍微可惜那樣

 

我們這次到南投三天兩夜,行程之後再分享給大家囉!

大家有住過日月潭附近哪間飯店CP值更高的嗎?胡迪與芙蕾願意再去日月潭耍廢看美景! 

 

 

arrow
arrow

    胡迪與芙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 人氣()